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4:41:26



11月21日至23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和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与局机关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裴军要求,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做细做精,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局直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文旅文创出彩;要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发挥每名党员的潜能,激发工作活力;要建设一流机关,带领一流队伍,在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和文物工作中作出一流业绩。

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分三个党小组开展了讨论交流。党员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