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甘做愚公矢志移山——信阳市文广旅局扎实推进绿营花园问题楼盘问题化解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4:49:43



“感谢市文广旅局的领导,感谢你们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近日,苦等了12年之久的绿营花园小区业主们终于拿到了住房钥匙,张女士等业主代表一大早专程来到信阳市文广旅局,亲手将鲜花和锦旗送到局主要领导手中。

       早在2010年,绿营花园小区就完成了规划,但由于种种问题一拖就是十几年,变成了问题楼盘。有的业主耽误了孩子上学,有的耽误了婚期,有的到去世也没有拿到钥匙,苦不堪言。市文广旅局党组高度重视绿营花园项目问题解决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在市纪委监委的关心协调下克难攻坚,局主要领导亲临工地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的问题,并亲自接待业主代表倾听意见、建议。在市文广旅局的坚决推动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附属工程施工和各项验收工作陆续完成,并于2022年10月28日开始向符合条件的业主交房,广大业主期盼多年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发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在问题解决的过程中直面矛盾、迎难而上,加快完成各项收尾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