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在神农山庄景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05:02:2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游客文明旅游,1月31日下午,信阳市文广旅局和浉河区文旅局组织志愿者在神农山庄景区开展了文明旅游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文旅志愿者们为过往游客提供文明旅游指引、出游咨询等服务,并向广大游客发放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 理性消费—品质旅游出行提示》等文明宣传资料,引导广大游客在旅游过程中要认真遵守文明旅游规范,自觉做到不在禁烟场所吸烟,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积极发挥了文明旅游宣传的作用,大力提高了市民、游客文明旅游的意识,促进了文明旅游理念的宣传教育,使大家在参观游览的同时,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践行者和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