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看乡村之变 观文旅发展”重阳节参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9:25:59



10月20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看乡村之变 观文旅发展”重阳节参观调研活动30余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

webwxgetmsgimg11111

在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光山游客服务中心、司马光油茶园,东岳村文化中心、东岳花鼓戏传承中心、司马光小镇及光山羽绒服展销中心等地。

webwxgetmsgimg1webwxgetmsgimg11webwxgetmsgimg111webwxgetmsgimg1111


在东岳花鼓戏传承中心,现场进行了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选出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在随后召开的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滕小玉代表局党组通报了市文广旅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干部常忆初心,常感党恩,积极发挥余热,主动为我市文广旅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增光添彩。同时,滕小玉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祝福老干部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