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情系企业 尽心服务: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02:42:02



10月31日上午,为持续提升市文广旅局政务服务工作质量,提升对企服务水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来到信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优服务活动。

滕小玉来到政务服务大厅无差别类综合受理窗口,以普通办件人的身份体验办事流程;在市文广旅局后台审批室,询问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和今年以来的办件情况;到大厅咨询台,向前来咨询政务服务事项的企业和群众讲解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滕小玉要求,市文广旅局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审批窗口,是服务全市文旅企业的重要窗口,更是展示市文广旅局干部作风的重要窗口,局机关政务服务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对企服务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要紧紧围绕文旅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持续优化全市文化旅游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对企服务质量,尽心尽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全市文旅深度融合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