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文明生活 快乐旅游”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06:10:17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新理念、新风尚,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2023年11月24日,信阳市文广旅局组织志愿者走进浉河公园景区开展“文明生活 快乐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等宣传页,介绍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理念,积极引导游客维护旅游秩序,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自觉抵制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游客。对于游客的需求和咨询,志愿者们都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以主人翁的姿态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贴心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信阳的热情与友善,并向他们推荐信阳市好玩的景区景点。

图片2

下一步,我局将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提质增效、常态长效,助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