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平安文化市场”和“平安景区”考评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03:41:08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平安文化市场”和“平安景区”建设,为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构建良好的平安环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安排和全市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于日前启动了2020年全市“平安文化市场”和“平安景区”考评工作,以考评工作为抓手,促进文旅市场综合治理创新和“平安信阳”建设。
       据介绍,“平安文化市场”考评工作将依据《2020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细则》进行,重点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执法办案、加强监管平台应用等6个方面开展;“平安景区”考评工作将依据《2020年全市“平安景区”考评细则》进行,重点围绕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宣传培训、日常监管等 6 个方面开展。考评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集中考评与日常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结果将作为对各县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的一项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