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浉河区文广旅局学习传达区五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03:16:35



      2月20日上午,浉河区文广旅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全体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组传达学习贯彻浉河区五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翟晓宾的讲话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祖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按照会议部署,以更加坚决有力的态度和举措,把全局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长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局党组书记范振清在会上要求,将深入落实区纪委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文旅系统各单位要层层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覆盖,全局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素质,不择不扣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要以过硬作风和最强担当,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文旅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