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潢川县文广旅局认真学习贯彻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09:38:59



      2021年2月22日,潢川县文广旅局召开学习贯彻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机构负责人认真学习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讲话精神,并就我县当前文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长贾新东同志结合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局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文旅事业发展。各支部要带头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培养发展党员,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以树形象为抓手,提升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监督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是以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为主线,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全县任务分解要求,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意见和措施,谋划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挖掘红色文化及项目建设。四是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好系列文化活动。重在文艺创作,推陈出新,突出反映新时代发展变化,传播正能量。办好各类节会活动,将节目延伸到乡村。五是以强化市场监管措施,营造优良发展环境。简化审批手续,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切实提升文旅部门的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