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到群众中去,为人民而歌!一支深入走进老百姓身边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09:00:30



      再崎岖的山路,也阻挡不住走近人民的脚步;再大的风雨,也浇不灭为人民歌唱的激情。2月23日下午,光山县文广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文艺工作者们践行着新时代乌兰牧骑精神,深入一线,服务人民,在新春伊始来到槐店司马光油茶园,为基层群众送文化、送欢乐。一系列富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文化艺术活动和服务项目,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到群众中去,为人民而歌!光山县文广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蓝天为幕布,以大地为舞台”,发挥机动灵活、覆盖面广的优势,突破场地、布景等限制,将舞台搭到群众身边、搭在百姓家门口,把人间温暖送到基层,把文化艺术种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