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法规培训月”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5:40:20



      2021年3月3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文化和旅游部开展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网上专题培训为契机,在全市文化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了“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法规培训月活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在集中学习文化和旅游部线上培训的同时,支队筹划安排了《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规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执法实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件证据规则》、《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规范制作》、《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归档》、《案例分享》等实用性、针对性强的6节线下课程。二是新队员与老队员相结合。针对新进入的人员坚持“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场所,开展集中培训,掌握必要的法律法规知识,为下步人员到位以后顺利开展各项执法工作奠定基础。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秉承着“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的标准和要求,持续不断地学习强化专业法律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信阳市的文化市场健康、繁荣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