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罗山县文广旅局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4:29:35



      3月4日下午,罗山县文广旅局联合东铺镇政府在东铺镇中心社区广场开展“送文艺节目”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为当地群众奉上一套丰富的文化大餐。
      活动前,东铺镇民间舞龙舞狮率先热场。伴随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奏起,演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接着,豫剧戏歌《当干部就应该多吃亏》、《红色娘子军》选段、曲剧《卷席筒》、民俗表演《玩旱船》等十余个具有浓郁罗山本地特色、传递正能量的戏曲、小品节目陆续登场。和着优美的旋律,演员们翩翩起舞的身姿,动听的歌曲、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持续2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让乡亲们大饱眼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当日全县其余19个乡镇和街道办也分别组织开展了“送文艺节目”进社区、进乡村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此次“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热爱乡土文化的热情,使广大村民能够充分享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功,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更展示了社区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了百姓家门口,送到了村民们的心坎里,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