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文广旅局荣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表彰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10:23:36



       在3月5日光山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上,光山县文广旅局妇联组织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邓颖超祖居纪念馆获三八红旗集体,王晶晶、李颖荣获三八红旗手,宋丹阳同志荣获三八红旗标兵并在大会上作先进典型发言。

   
      2020年,光山县文广旅局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大力弘扬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的“光山精神”,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开展文化活动、脱贫攻坚、弘扬传统文化、宣讲红色故事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全县文旅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