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时代壮歌 光山县第三届农村摄影展”在县文化馆展出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04:0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展现光山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农业农村出现的崭新风貌和独特魅力,4月5日-4月26日,由光山县文化馆、光山县艺术摄影学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壮歌——光山县第三届农村摄影展” 在文化馆展出。
       本次摄影展以宣传农村建设成果为主线,突出时代主旋律,艺术家深入生活,关注现实,在农村广阔的天地和工厂火热的车间感受新的气象,毫不吝啬地表现出自豪、幸福的新光山人形象,用深邃的目光和敏锐的洞察力,记录光山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珍贵画面。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家园,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光山县文化馆将继续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用镜头创作出具有时代印记、时代精神的作品,努力讲好广大百姓全面小康、奋斗圆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