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收听收看2020年度“信阳好人”发布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09:32:01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宣传"信阳好人"的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关爱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信阳好人”发布会专题片,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冬梅、副局长滕小玉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观看活动。 

       市文广旅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2020年度“信阳好人”发布会专题片,张冬梅书记指出: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到“信阳好人”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宣传,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崇德、尚德、重德、厚德品格。大家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提振精气神、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信阳好人”是时代的道德标杆,是文明的方向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信阳好人”学习,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信阳文旅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