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吕旅深入平桥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8:57



      8月24日,副市长吕旅深入平桥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吕旅一行来到平桥区五里镇大堰村乡村建设博览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吕旅指出,要科学做好项目顶层谋划。在抓好乡村环境美化的同时,注入“莲”文化、“稻”文化等文化内涵,将五里镇绘就成一幅美丽的“十里水乡”新画卷,助推乡村振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当地自然风光和特色生态环境,用足用活政策,将其建设成为优质文化旅游目的地。 在G107线与G312线交叉口五里互通工程施工现场,吕旅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吕旅要求,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督导考核,实行绩效管理,一月一通报,年底总考核,奖快惩慢,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吕旅还实地查看了五里镇大堰村“三留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三留守”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及整体运行效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