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11:39:10




6月13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2023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翀同志主持,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619114039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中,要着力提高认识、转变执法理念、完善服务抓手、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同时会上对市支队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要点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队室负责人对标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不断创新行政执法方式方法,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接下来,市支队将继续围绕上级指示积极践行“管理、执法、服务”模式,本着执法为民理念,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原则,将刚性执法和柔性执法有效结合,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充分发挥行政执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作用,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