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全市2023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上半年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11:35:29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6月13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2023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上半年培训会,市支队全体执法人员现场参加培训,各县执法人员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6131141413_副本

本次培训主要讲授了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归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等执法实务等内容,同时,以典型案例为抓手,围绕案件事实、证据、程序和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释法说理,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法律意识,有效提升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6131141406_副本

今后,市支队将持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我市文化市场繁荣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