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2023年信阳市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03:44:14



  “在小小的手机里面挖呀挖呀挖,挖到非法集资平台,不要投资他;在大大的电脑上挖呀挖呀挖,挖到网络传销链接,不要点击它;在投资理财市场里面挖呀挖呀挖,非法集资,一夜暴富,请别相信他。信阳市文广旅局和文化执法支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图片1_副本

一阵悦耳的歌声从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咨询台传来,原来是执法人员在用歌曲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的普法宣传,所唱歌曲为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改编的防范非法集资版挖呀挖

图片2_副本

6月15日上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中心城区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在市体彩广场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2023年信阳市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局领导晋振方,局机关文化志愿者和市文化支队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块,提供相关法律咨询20余次,向市民群众详细讲解和展示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涉旅游非法集资套路,并通过防范非法集资版挖呀挖》歌曲进行普法宣传,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