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博旅国际联盟全国旅行社走进信阳考察踩线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2:57



为进一步提升“美好生活 青春信阳”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全国合作旅行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信阳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感人的红色故事、独特的香茗美食,宣传推广信阳文旅资源和产品,增进交流合作,拓展客源市场,3月15日至19日,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62位旅行商受邀走进信阳,体验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信阳的独特魅力。

15日晚,信阳文旅推介会在维斯特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推介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任俊表示,春日的信阳,是百花争艳的信阳、茶园飘香的信阳、文化多彩的信阳、乡愁氤氲的信阳。此次中国博旅国际联盟旅行社走进信阳踩线活动是一场山水之约,有看不尽的江山如画;是一场人文之约,有读不完的豫风楚韵;是一场信仰之约,有听不竭的红色故事;是一场美食之约,有尝不够的醇香滋味;是一场发展之约,有抓不完的风口赛道。信阳文旅愿与大家一道互联互动、携手共赢、大展作为,也希望通过他们传递美好,诚邀八方宾客来信阳观光旅游、休闲康养、投资兴业。

博旅国际联盟会长李厚忠表示,信阳是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愿离开的魅力之城。本次信阳文旅考察及推介活动,既是一次综合体验信阳旅游资源、旅游精品线路的活动,也是博旅国际联盟与信阳旅游的一次深度合作的成功牵手。

博旅国际联盟目前核心成员1000家,自2014年成立以来成功组织各种营销推广90场,本次活动是第91场城市营销活动。博旅国际联盟已计划把信阳列为2024年度十个重点协助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通过博盟平台和各成员单位的产品货架全面推广展示信阳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信阳文旅宣传片,听取了美好生活推介官对信阳文旅资源的全面介绍。随后,博旅国际联盟与信阳市文旅文创协会旅行社专业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接下来的4天行程里,62位旅行商将在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考察鸡公山景区、文新茶村、何家寨露营基地、嘉木饮茶庄园、南湾湖风景区,商城县西河景区,光山县邓颖超祖居、司马光故居,新县丁李湾,罗山县灵山风景区、何家冲等众多信阳景区景点,感受茶乡风情,开启美好的信阳之旅,为全面推广展示信阳旅游资源做足充分准备。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云 文/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