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文旅行业座谈会暨文旅文创行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02:30:09



2024年3月16至17日,由信阳市文旅投资集团、信阳市文旅文创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信阳市工商联、信阳市文广旅局指导的信阳市文旅行业座谈会暨文旅文创行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南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举行。

图片 1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信阳市委主委、市交旅文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贾作平,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市文旅投资集团财务总监、大别红营董事长朱万春,新县政协副主席王清丰,市工商联陈传军科长、市委网信办、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市工商联、市文广旅局、信阳日报社、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市文旅投资集团、大别山文旅公司、信阳美呈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市民宿和露营地产业链工作专班、民宿和露营地主理人、旅行社、景区、旅游饭店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主持。

图片 12

本次座谈会聚焦新视野、新模式、新业态,围绕信阳市文旅行业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共同展望2024年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会议上,信阳市文旅文创行业协会会长殷林宣读当选的各专业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人员名单。 

图片 18

各专业委员会代表表示,作为专业委员会成员,需要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凝聚发展合力。我们要依托文旅投资平台,打破信息壁垒,实现景区互联,连点成团。在提供商业价值的同时,要提供情绪价值,共情是链接游客与项目之间的至关重要的要素。未来大家一起携手,在“1+5+N”的文旅发展体系下,共同迎接信阳文旅的美好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