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商城县文广旅局 开展“三服务”大比武“双争”活动内部评比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05:30:40



根据《商城县能力作风建设年“三服务”大比武“双争”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商城县“三服务”大比武“双争”活动考评奖惩办法(试行)》,7月28日下午,县文广旅局组织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三服务”大比武“双争”活动内部评比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健主持。会上,蔡健同时首先传达了《商城县“三服务”大比武“双争”活动考评奖惩办法(试行)》,对局内此次内部评比程序、要求、比例等进行说明,全局内设股室及二级机构共计18个,按照20%、60%、20%的比例选出一等等次4个、二等等次10个、三等等次4个。请各位参评人员根据各股室的现实工作情况,进行科学公正的评价,审慎投票。
       随后,工作人员将“三服务”大比武“双争”活动内部评比表发送给各参评人员,各参评人员根据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作风、工作争先进位意识等进行综合投票,勾选一、二、三等次。
      现场评比结束后,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办公室人员现场对评比情况进行汇总、核对,最终评选出局内一、二、三等次,其中获得一等等次的是局办公室、财务股、执法大队、文化馆;二等等次的是公共服务股、人事股、政策法规股、产业发展股、宣传推广股、传媒管理股、文物局、图书馆、歌舞传承中心、影剧院;三等等次的是非遗股、红色旅游股、妇工委、电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