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博物馆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6:4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忠诚担当的文博队伍,信阳博物馆党支部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下午,信阳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党课”和“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等活动。
       在“七·一专题党课”上,由馆党支部副书记张开宝向大家做了《从入党誓词沿革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带领全馆党员干部职工从各阶段入党誓词的沿革,感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然后,在“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通过观看短视频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联系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教育全馆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反思、汲取教训,防微杜渐,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远离腐败深渊,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信阳博物馆党支部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带领全馆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自身岗位,为信阳文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