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1:51:15



        7月2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冬梅出席大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方忠贵主持大会。
方忠贵局长主持大会

滕小玉宣读了表彰决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滕小玉宣读了《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颁奖现场
       市直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集体与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局党组决定授予余秋君等2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史春开等19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信阳市图书馆支部等4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局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代表发言
       先进党支部代表,市图书馆支部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冬梅书记讲话
       张冬梅代表局党组向为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作了“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的主题党课。
       张冬梅指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紧紧扣住党的政治建设这条主线,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进行深入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将党建与文旅融合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力带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张冬梅强调,市直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战略、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工作的实践中去,确保各方面力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扎实工作,求实创新,为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