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周哲到罗山县交旅文创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12:31:38



8月10日,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到交旅文创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调研了古息文化考古研学基地暨考古资料整理基地、交旅文创指挥部办公室、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文创产品展厅,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哲强调,一要全力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二要继续在供给服务上发力。围绕适应常态化疫情下的旅游新特点,突出特色,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适宜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消费场景。三要继续在交旅融合上发力。要促进全域旅游示范区、示范带、示范村与文化古迹、重要旅游消费场所互联互通,打造高标准、安全、人性化、高品质、特色鲜明的“快进慢游”交旅融合服务体系。四要继续在品牌创建营销上发力。突出罗山特色文化,打造特色吸睛IP,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旅游营销,创新智慧旅游营销模式,高水平推介品牌。五要继续在项目谋划实施招商上发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清单化,做好项目谋划和申报;对已谋划项目开展回头看,加强新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六要继续在要素保障上发力。以产业逻辑谋划旅游业发展,确保资金、用地、环境容量、基础设施、人才、政策等要素保障到位。七要继续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发力。构建顺畅高效有力的领导指挥体系,加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点位的督导检查力度,现场督办解决问题,以交旅文创出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