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潢川县文广旅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05:04:41



根据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调度会议精神,为全面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全覆盖”的相关要求,8月11日,潢川县文广旅局对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检查了人员扫码测温情况,查阅消毒及人员登记台账、防疫用品,并检查了工作人员48小时的核酸检测情况。经检查,大部分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到位,个别培训机构未落实扫场所码、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未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对博采艺术教育(宁西路北段校区)、飞天艺术培训中心(滨河湾科技馆校区)、桃子美术培训学校(草湖路中段校区)、凡高少儿美术馆(草湖路中段校区)未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全覆盖”的4所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现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停业三天进行整改,违规行为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