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体验办事流程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9:00



12月5日,市文广旅局营商环境分管领导晋振方带领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体验办事流程。
       晋振方先后来到无差别类综合受理窗口和工程建设联合审批综合受理窗口,详细询问市文广旅局负责审批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核和基本建设工程文物考古调查勘探审批2个常办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和申请材料要求,深入了解了近期办件情况和办件人在办理中经常反映的问题。


晋振方接着来到市文广旅局后台审批室,要求局行政审批人员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认真办好每一个审批件,认真做好三季度市政务服务大厅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工作,持续推进市文广旅局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从政务服务中真切感受到市文广旅局热情、周到和文明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