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商城县文广旅局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03:13:00



在2023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表达对群众的关心关爱。2023年1月10日,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商城县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为帮扶的丰集镇高斛山村、河凤桥乡栏杆桥村贫困户和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1月10日上午,在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友森的带领下,在家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来到商城县红色旅游特色小镇开展暖冬慰问活动,为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项目建设一线人员送去暖冬物资和新春祝福,感谢一年来他们为商城县红色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随后,县文广旅局和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部人员先后来到丰集镇高斛山村、河凤桥乡栏杆桥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送去温暖,为村里的困难户和年迈老人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慰问中,林友森详细了解了帮扶村一年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感谢镇党委和村两委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充分发挥驻村队作用,搭建沟通桥梁,为村里多办实事、好事、暖心事儿。

       最后,在两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分组到村困难户和年迈老人家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物资,与困难户、年迈老人 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年货采办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加强保暖,做好防护。此次慰问共送去米面油各100份,折合人民币30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