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05:05:44



根据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结合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0月26日下午,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个主题,组织开展局系统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

会上,集中观看了学习辅导视频《解读“两个确立”》,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是》杂志文章《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内容,顾先彬、贝娟、晋振方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引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凝聚奋斗之力,在思考中坚定为民之心,在交流中提升落实能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将学习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勇于斗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思想与我局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认真总结贯彻落实中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确保工作责任不断压实、工作链条不断健全、工作质效不断提高,以扎实务实的学风推动工作落实,以出彩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