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三门峡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8 11:43:02




近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4人到三门峡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流学习,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座谈。微信图片_20231128093056_副本_副本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执法改革、制度建设、机构设置、日常监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在文化娱乐、旅游执法、网络文化市场监管、智慧平台建设、文化旅游市场举报投诉、校外艺术培训机构、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办案技巧和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市场监管和执法办案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和思路探讨,并参观了三门峡市支队的文化墙、档案室等办公环境。

通过交流学习,促进了地市间执法工作的良性互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相互借鉴学习,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促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