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喜讯频传! 信阳市在2022-2023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9 03:55:36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卷的通报》文件,对十佳案卷、优秀案卷、规范案卷及案卷制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此次案卷评查,通过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随机抽取了省内54件案卷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2022-2023年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十佳案卷10件、优秀案卷10件、规范案卷7件及案卷制作先进单位10个。

其中,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被表彰为“2022-2023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先进单位”;“信阳市某酒店有限公司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案”和“新县某娱乐服务厅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案”被评为2022-2023年度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十佳案卷”。

“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下一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卷制作的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行为规范、业务精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推动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